Karin

[论坛体KR]有关我竹马和竹马基友的修罗场(二)

 那个家伙有问题! 次奥!

 №51 ☆☆☆神烦的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从一直高冷社会人楼主态度的转变与激动的程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52 ☆☆☆西斯空寂的我是一个人?于XX:XX:XX留言☆☆☆



 妈妈让我再也不要乱说话了[捂脸 

№53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感觉楼主要化身神经病了我错觉!? 

№54 ☆☆☆= =于XX:XX:XX留言☆☆☆ 



已经不当这是讨论贴了,因为有些东西不吐不快。 让我整理一下思路,反正是出于对自家某种程度上神蠢的竹马的担心我去插话了。

 按照之前的说法,楼主竹马的基友是标准的清秀美男子,楼主之前对他的印象还挺好的。 这

次过去也有希望大家一起说话一起继续呆FFF团的想法,虽然自己是个姑娘。 

开始还好,后来他就一直在插话,说些什么他和我竹马的私有话题。 结果楼主就像妹子一样被完全的排挤了。 现在觉得这个人就算是帅哥也不行了,意外的有种傲气和不把人放在眼里的感觉。 

可恶!来战啊病娇男!

 №55 ☆☆☆神烦的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发现楼主永远不会让我的F5键失望……以及男人的占有欲有时候是无法理解的 

№56 ☆☆☆女身男心难自弃于XX:XX:XX留言☆☆☆ 



表示这全都是因为爱啊。楼主居然不懂男♂人之间的友情,怒出此贴

 №57 ☆☆☆先一步打开新世界大门于XX:XX:XX留言☆☆☆ 



看到这里我真的忍不住了,楼主你是哪里来的玻璃心啊,开始发帖时说只想出修罗场,又担心妹子展现了自己的白莲花,又什么社会人,看到55楼时我真的呵呵了,分明就是苏不成自己竹马和竹马基友那个帅哥恼羞成怒吧,充分的表现你绿的一面给我们论坛污染眼睛? 

№58 ☆☆☆真的看不惯于XX:XX:XX留言☆☆☆ 



58楼偏激了,@版主大大,一会儿就会来的 

№59 ☆☆☆风纪委员于XX:XX:XX留言☆☆☆ 



稍微为楼主辩解一下,楼主不是说了很多个死宅,担心,神蠢,单身之类的词吗,这种竹马从某种程度上很能激发女人的母性呢,白莲花和苏这些词过头了

№60 ☆☆☆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于XX:XX:XX留言☆☆☆ 



楼主主动介入修罗场中心后更加脱离不开了,没事吧?

 №61 ☆☆☆情感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楼主啊,既然很担心你竹马怎么还有时间来和我们这些人吐槽啊……注意一下你的竹马吧 

№62 ☆☆☆重点不对于XX:XX:XX留言☆☆☆



 我……可恶! 为什么不能控制我自己的手! 明明已经从腐女子的学院毕业了!

 №63 ☆☆☆神烦的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总之……谢谢楼主分享资源修罗场.avi么么哒 

№64 ☆☆☆好人一生平安于XX:XX:XX留言☆☆☆ 



修罗场.avi是什么鬼啦,64楼你够[ 

№65 ☆☆☆纯洁天真的我于XX:XX:XX留言☆☆☆ 



www

№66 ☆☆☆= =于XX:XX:XX留言☆☆☆ 



不知为什么我默默的萌上了傲娇的楼主 竹马和基友搞基去啦不要妨碍我嫖楼主 

№67 ☆☆☆百合大法好于XX:XX:XX留言☆☆☆ 



其实腐女子的学院是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的啦,楼主你最多从中二毕业,还要读高中不然没前途哦

 №68 ☆☆☆全世界我最正经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其实还不能判断竹马基友是那啥吧,虽然多半就这样了

 №69 ☆☆☆你们的重点都不对于XX:XX:XX留言☆☆☆ 



楼主真的不是在写小说!?真不敢相信世界上居然有网友是帅哥[捂脸

 №70 ☆☆☆我想看脸但看不了于XX:XX:XX留言☆☆☆ 



70楼听谁说的啊,像网上的有些自发录实况,宅舞,唱歌的up主都有长得不错的啊 

№71 ☆☆☆实况厨于XX:XX:XX留言☆☆☆ 



对啊,感觉我喜欢的两个up主都很不错 

№72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萌大大喜欢的?是总裁三十题的主角原型吗?那两个很出名的呆萌? 

№73 ☆☆☆脑缠粉于XX:XX:XX留言☆☆☆ 



对啊,不过在别人楼里歪楼不太好哦w,我是觉得楼主其实已经觉得竹马和好基友在一起也没什么啦,还处于分享的心情把这事情告诉我们,楼主是也很开心竹马终于嫁(不对)出去了吧?

 №74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我的预言成真了?对不起你啊楼主,我真是罪(gan)大(dei)恶(piao)极(liang)

 №75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看一下69楼吧,你们的思想怎么就这么弯呢?说话受排挤又不一定是基佬

 №76 ☆☆☆KY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给76楼点赞,作为一个二十五岁没结婚的男人,我不是已经和现在的女孩子有代沟了吧?

 №77 ☆☆☆相亲经验三十年于XX:XX:XX留言☆☆☆



 只看67楼

 №78 ☆☆☆一个喜欢百合的宅男于XX:XX:XX留言☆☆☆ 



78楼你够 

№79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注孤生78楼 

№80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注孤生hhhhh

 №81 ☆☆☆= =于XX:XX:XX留言☆☆☆ 



狂三只出现在宅男后面我错觉!?

 №82 ☆☆☆818小能手于XX:XX:XX留言☆☆☆



 就像楼主的竹马基友永远只和竹马说话一样,[摊手,春天到了,我也该洗洗睡了 

№83 ☆☆☆FFF预备团员于XX:XX:XX留言☆☆☆ 



你的火把呢?

 №84 ☆☆☆就爱烧烧烧于XX:XX:XX留言☆☆☆ 



真爱才不烧呢

 №85 ☆☆☆FFF预备团员于XX:XX:XX留言☆☆☆ 



怎么觉得楼主很久没出现了。

 №86 ☆☆☆情感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会看了我们留言觉得为了证明自己腐女毕业……去干嘛了吧 

№87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呃,怎么觉得楼主回不来了呢 

№88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会被毁尸灭迹吧……

 №89 ☆☆☆妨碍基佬谈恋爱的都是白痴于XX:XX:XX留言☆☆☆



 给你们讲个鬼故事sdfgjhkllnbvcxdrghjjkkkvss

№90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90楼不会是看修罗场.avi被母上大人发现了吧

 №91 ☆☆☆好人一生平安于XX:XX:XX留言☆☆☆ 



我看到了avi!

 №92 ☆☆☆撸炮姐于XX:XX:XX留言☆☆☆ 



炮姐都敢撸的人看到avi这么激动!? 

№93 ☆☆☆我该用什么表情于XX:XX:XX留言☆☆☆ 



看到avi这么激动,92楼是小学生嘛? 

№94 ☆☆☆高贵冷艳高中生于XX:XX:XX留言☆☆☆



94楼,传说中吐槽小学生的人会永远困在小学一年级哦

 №95 ☆☆☆嫁给死神小学生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ID神烦,恋童癖吗你

 №96 ☆☆☆恋童癖不能谈恋爱于XX:XX:XX留言☆☆☆ 



楼主真不回来啦 

№97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等一下再说哦,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请版主勿清这歪楼贴,听说版主大大很温柔哦 

№98 ☆☆☆神烦的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变爆贴了,求深扒

 №99 ☆☆☆占99楼于XX:XX:XX留言☆☆☆ 



希望演成年度大戏 

№100 ☆☆☆围观党于XX:XX:XX留言☆☆☆ 

————

 好像演变成奇怪的话题了,小天使们也可以出现在总裁三十题中吗?[有病

评论
热度(18)
杂食
写写自己喜欢的人和配对
练笔
云养猫
本人嘴巴很毒
本命是长门和德皇,CP是青火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