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

[论坛体KR]有关我竹马和竹马基友的修罗场(一)

KiyoXRetoruto
主题:[讨论贴]逃离修罗场的技巧,在线等


RT


如题,我现在身处一个不得了的漩涡中心,大概是超出想象的修罗场之类的,找不出借口遁走,请帮我想个理由
№0 ☆☆☆神烦的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1 ☆☆☆我有特殊的沙发技巧于XX:XX:XX留言☆☆☆



不明觉厉,尿遁可好?
№2 ☆☆☆板凳998于XX:XX:XX留言☆☆☆



顶,求楼主深扒
№3 ☆☆☆撸炮姐于XX:XX:XX留言☆☆☆



又见修罗场,后续没了?
№4 ☆☆☆树洞版还有几个没写成小说?于XX:XX:XX留言☆☆☆



马克
№5 ☆☆☆818小能手于XX:XX:XX留言☆☆☆



mark。
№6 ☆☆☆只看妹子贴于XX:XX:XX留言☆☆☆



厕所大号遁
№7 ☆☆☆由尿遁衍生的于XX:XX:XX留言☆☆☆



@由尿遁衍生的 XX:XX:XX
厕所大号遁
---------------------------------------------------------------
肥水不流外人田,哈哈哈
№8 ☆☆☆恶心宅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说清楚也没法给建议啊,没法尿遁?
№9 ☆☆☆情感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ddddddddd
№10 ☆☆☆大水货于XX:XX:XX留言☆☆☆



8楼。让我呕一个先
№11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歪楼可耻哦,楼主在码字?先把具体情况说一说
№12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这个修罗场的起因是公司组织的一次联谊,我和竹马因为都在同一个公司又都是单身就去参加了,竹马其实蛮害羞的,我就给他支招叫他邀请会找话题的朋友一起,他就找了自己的网友?虽然不太靠谱的样子,但看了真人意外的是少见的帅哥。
然后联谊会时同公司对竹马有好感的女生拉着我去和竹马搭讪,就感觉竹马的朋友开口很不合时宜?根本不是竹马说的那种好相处的帅哥,弄得超尴尬的,现在妹子强撑着不愿意走,又逮着我,本来我也想找机会脱单啊………
没有话题害死人,虽然不太礼貌就开始玩手机了。竹马可能是因为害羞吧,一直在和他朋友聊天,妹子一发话就冷场,怎么办啊,妹子有点可怜,但我也不想在这种事上纠结啊。
ps:尿遁人人都知道什么意思吧,妹子表情很难过,我这样真的不太好,毕竟是同个部门的同事,以后还要见面的
№13 ☆☆☆神烦的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这种情况,有点无解啊,其实不太喜欢这种联谊时缠个没完的女生
№14 ☆☆☆相亲经验三十年于XX:XX:XX留言☆☆☆



社会人士的烦恼……的确不可以草率
№15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你应该建议妹子去别的地方啊,如果是KTV就去点歌,饭店就去点菜之类的,不要一直杠着,四个人都很尴尬的
№16 ☆☆☆情感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建议楼主带走竹马的基友,有些人就是没了朋友做掩护说不定还会激发出意外开朗的一面,而且楼主想要脱单?不是说竹马基友是个帅哥吗,同时达成目标怎么样?
№17 ☆☆☆修罗场应对lv99于XX:XX:XX留言☆☆☆



楼主手速不错,不太赞同99的想法,万一走后竹马更缩,基友也缩怎么办?听一下小天使的想法比较好。当然,楼主急到不管竹马就另说
№18 ☆☆☆处女座不是我的错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竹马基友有问题吗, 万一是——[死女人理我兄弟远一点]呢hhhhhh
№19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20 ☆☆☆放荡不羁爱男男于XX:XX:XX留言☆☆☆



19楼你不是一个人!这世上基佬太多
№21 ☆☆☆不爱基佬爱女女于XX:XX:XX留言☆☆☆



你,最好离我兄弟远一点。(霸道总裁风)
滚出我兄弟视线不然……你懂的(黑道老大风)
我是不会喜欢你的!他才是我的真爱!(琼瑶雪姨风)
不要不要我只要我的好基友啊(神经病院风)
№22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萌大大!
№23 ☆☆☆最炫合影风于XX:XX:XX留言☆☆☆



随时关注萌大大动态!
№24 ☆☆☆我是你的脑啊脑缠粉于XX:XX:XX留言☆☆☆



合影
№25 ☆☆☆萌大大嫁我于XX:XX:XX留言☆☆☆



楼上三个来干嘛的!?其实我也想确定一个事,楼主竹马……直的吧?
№26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呃,才发现论坛潜伏着这么多腐女子
№27 ☆☆☆一个普通的宅男于XX:XX:XX留言☆☆☆



难得见文学版的大神在求助贴出现……
№28 ☆☆☆知音体也要写小说于XX:XX:XX留言☆☆☆



27楼以为换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还有楼上歪到哪去了?
№29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谢谢狂三亲正楼,嗯,说一下关于竹马的事情。就是最普通的宅男子……也有玩游戏攻略,对着女子高中生hshs,偶尔说点黄色笑话之类的。因为我是女孩子,所以有些事情也不太清楚,但竹马他没什么地方不像个直男吧,耽美文学我也看一点,但套不在竹马身上耶……
小天使亲,我有叫妹子走的,她挺不甘心的样子,我也没办法了……
№30 ☆☆☆神烦的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楼主有必要试验一下竹马基友的直度
№31 ☆☆☆现在社会有给直女活路!?于XX:XX:XX留言☆☆☆



对啊,蛮可疑的,虽然楼主竹马可能没什么,但是……
№32 ☆☆☆直男变弯男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有这个顾虑,虽然不是腐女子,但社会有这个潮流也要思考进去
№33 ☆☆☆情感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当做是帮竹马测试基友的危险度吧
№34 ☆☆☆我是丢肥皂的人于XX:XX:XX留言☆☆☆



嗯嗯,我试着去接近一下竹马,反正总感觉因为妹子的关系联谊时间好难度过。
№35 ☆☆☆神烦的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原来我也曾是一个只相信兄弟情的女人……
№36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如果基友真的……怎么给楼主出谋划策啊?
№37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于XX:XX:XX留言☆☆☆



那楼主的竹马根本不是什么普通宅男吧,完全的现充
№38 ☆☆☆相亲经验三十年于XX:XX:XX留言☆☆☆



不一定吧,说不定就是有那种KY属性的帅哥……
№39 ☆☆☆KY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烧!
№40 ☆☆☆FFF团预备团员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什么时候手中已经举起了火把[捂脸
№41 ☆☆☆明明我不是FFF团员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妹子有种耽美文里的女配炮灰既视感
№42 ☆☆☆神烦的不是修罗场而是妹子于XX:XX:XX留言☆☆☆



这女孩子已经算只能初档了……极品女说出来吓死你们
№43 ☆☆☆决定去搅基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帅哥必弯这个定理,又要被证明一次了
№44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然后楼主可以用妹子我们百合的理由,顺利HE,和99的结局一样呢
@修罗场应对lv.99
№45 ☆☆☆萌百合的宅男于XX:XX:XX留言☆☆☆



哪里一样了!?
№46 ☆☆☆修罗场应对lv.99于XX:XX:XX留言☆☆☆



哪里不一样!?楼下注意队形
№47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哪里不一样!?FFF注意不要烧真爱!
№48 ☆☆☆只看脸于XX:XX:XX留言☆☆☆



哪里不一样!?
№49 ☆☆☆才不是腐女于XX:XX:XX留言☆☆☆



我去!
№50 ☆☆☆神烦的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
留下悬念,总感觉在课堂上写不太好啊,更新会比较慢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
写写自己喜欢的人和配对
练笔
云养猫
本人嘴巴很毒
本命是长门和德皇,CP是青火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