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

[酒晴]我觉得,我情敌,喜欢我


平安京能上网paro

连载的文章卡壳,写写酒晴夫夫论坛体放松心情

题目灵感来自豆瓣神贴

甜掉老公公牙的文章




情感>灌水区

1L
虽然认为可能性并不高,但看到了树洞区探讨相爱的式神和阴阳师究竟应不应该在一起的帖子,觉得有些在意,就来投稿了
这件事也不太好和周围的人提起
……其实单纯由这件事聊聊天也可以,毕竟整件事只是我觉得

2L
占SF

3L
这楼主是画符版的大手?
那应该是个很厉害的阴阳师咯,居然不披公马,lol

4L
灌水区的姑娘们向来嘴上不留情……怎么想不开来这里的
楼主,像这种不确定那个人喜不喜欢自己的少女情思,可能会被黑心肝的人们用“世界三大错觉”刷屏哦

5L 楼主
反正一些现实因素也会被我模糊处理,披不披马甲倒是无所谓
至于世界三大错觉……
我会很高兴这是错觉的。

6L 楼主
那么,就说一下整件事吧
我是个阴阳师,在平安京算是小有名气
去年出了不少事情,也收获不少。年中的时候,我和一个大妖怪正式签订了契约,让他成为了我的式神
这个大妖怪就是我标题里说的情敌,这里叫他J好了
对了,他是男妖怪,我也是男性阴阳师。
真的需要各位帮忙鉴定一下。

7L
坐等下文

8L
目瞪口呆,居然是和自己的式神……吗?

9L
而且还是男性式神,厉害了

10L 楼主
所以说,各方面都非常微妙
算了我继续说

11L 楼主
J是个怎样的大妖怪呢?
肯定的说,他很豪爽,但那样的性格之下,却有种特别的体贴细腻
就像一般的妖怪,是绝对不会清楚何为恋情,粗糙得分不清欲望和感情一样
在这点上,J无疑是与众不同的

12L
先不说别的,从楼主的叙述里,感觉到楼主真的很喜欢情敌的性格啊!

13L
要完(弯

14L
这种外糙内细的类型,真的很容易吸引人呀

15L
想知道长得帅不帅

16L
如果很帅,这个性格的加分点能给加到一千分,满分一百

17L 楼主
长得很帅,战斗力也很强,毕竟他是大妖怪
至于说我喜欢他性格
……这种性格确实很招人喜欢
有妖怪凶残野性又单纯的一面,但又懂得一些人情世故,结合起来会让人觉得有魅力

18L 楼主
事情要从前几天晚上说起
庭院里的式神们玩起了反语游戏
反正大概就是说往左走,实际上需要往右走的游戏
一圈人轮着来
玩得最起劲的是几个小姑娘式神。
为了玩游戏方便,最后她们画了一些签,抽到什么就要按照相反的做什么
否则就惩罚明天自己去带狗粮
当时J应该抽到了“对XX(我的名字)说我讨厌你”
可能是真的很讨厌带狗粮吧,他就用重重的语气,对我说了“本大爷喜欢你”
然后那张签被他揉成一团,丢进了签筒

19L 楼主
一切到那时候为止都是正常的,因为戏耍了像J那样的大妖怪,庭院里的小式神们都是十分高兴的样子
直到我晚上收拾签筒,想着还可以再玩,所以把所有的签纸都摊开,准备下一次他们问起再拿出来
有些人看到这里可能已经知道了,大家都很爱惜纸签,唯一有大量折痕的一根签,上面的内容不是“对XX说我讨厌你”,而是“对XX说我喜欢你”

20L 楼主
因为她们重复了很多遍游戏规则,况且J之前的两轮也亮出纸签然后照做,他不可能不清楚游戏规则
当时因为J对我说“我喜欢你”这个事太不可思议了,大家都觉得是被整蛊的结果,所以他说完后居然没人去看他的纸签,然后就没人发现
我想不通这件事

21L
///楼主,我也觉得你情敌喜欢你了

22L
唔哇,必须吼一句在一起。话说楼主不解释一下情敌这个关系?

23L
感觉好甜的样子///

24L
不要想不通啊,J略萌
他会不会是那种因为喜欢你,所以连反语也不想说的家伙啊

25L
楼上说得太幸福~

26L
看完楼上上的叙述,我都脸红了,少女心炸裂

27L
在一起啦你们两个

28L 楼主
情敌关系大概是指他喜欢的女孩子H一直喜欢我吧,H是个热情可爱的女生妖怪
也不算是情敌,毕竟我对H是对比较照顾那样的感情,总之并不是恋爱
但很难阐述和J的关系啊,果然还是用情敌比较好
不过现在H还好,和J的关系反而变得古怪了,让我有些苦手

29L
修罗场…

30L
情敌变情人啊
经典梗再战三十年

31L
觉得我要是H,一定满眼悲报了!不过她也是妖怪啊……
楼主式神的外貌一定比较接近人类

32L
是妖怪也不奇怪啊,一起去打御魂探索觉醒,做什么都在一起,不产生感情才是怪事

33L
32说得也对
况且灵力越强大的阴阳师,召唤出来的式神往往都是往人的形态发展呢……
楼主毕竟还是个比较厉害的阴阳师

34L 楼主
确实,J和H的形态都比较像人类
接着说,到这一步,我才想起以前发生的一些事
比如平时我喜欢在树下练字,负责呆在旁边保护我、发布悬赏的式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只有J了
明明以前也这样说,“不要拿那种小事来烦本大爷”,实际上的举动却和语言相反

35L
你们好可爱……不去结婚吗?

36L
赞同35哥

37L
从这楼开,我就写了一句在一起,现在我还是写在一起

38L
我单纯觉得,一个直男是不会喜欢成天和另一个男人待在一起的

39L 楼主
你们是认真的吗?
总之先听我说完吧,我觉得还不能确定他是不是喜欢我

40L
如果喜欢的话,楼主要怎么做?

41L 楼主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只是对此很困惑,又觉得是我想得太多
首先是想知道一个答案吧

42L
楼主性格很豁达啊

43L
确实,记得以前楼主录的视频里教我们运用灵力的声音超级温柔

44L
到底有多少阴阳师版的在窥屏啊,不过楼主的灵力教程整个赏心悦目
声控福利

45L
不过,有个问题很严重,楼主是直的还是弯的

46L
去看了视频,虽然并看不懂……
唯一一点看懂的是,楼主的视频温柔贤妻感溢出

47L 楼主
我没有给男性递送过和歌……
有过一些女性的经验,所以也不太清楚自己的取向

48L
如果J真的喜欢楼主,那楼主会讨厌和J交往吗?

49L
希望楼主和J百年好合

50L
48的问题很狡猾啊
问讨不讨厌

51L 楼主
……不讨厌吧
首先J不是个讨人厌的家伙,而且他也帮了我很多
重要的是,我自己觉得不会讨厌

52L
毕竟直接问喜不喜欢肯定会被模糊回答的

53L 楼主
确实……
如果说喜欢,就有点儿让人说不出口

54L


55L
楼主的反应不太像逃避,反而更像害羞

56L
喜闻乐见,喜大普奔

57L
快新年了,楼主这种情况,你知道我们能撮合一对是一对

58L 楼主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
总之想起了J总是待在自己身边的那件事,就回忆到更多各种各样的事情
大概是J来这里的第一个月发生的。
他是个嗜酒的妖怪,所以总是随身带着不少好酒
于是那一天他邀请我喝酒,因为想着好歹要和自己的式神缓解一下关系,不要每次见面都表现得奇怪
何况我也好奇妖怪酿的酒是怎样的味道,于是就应下了
不过那毕竟不是人类喝的酒,喝了几杯后,我就醉得睡下了
几个小时后稍微有些清醒,我发现自己是靠在J肩膀上睡着的,而且他一动也没动,也没把我往下挪,就那样让我一直靠着
当时还很高兴我们这算是关系变好了吗……

59L
我笑了,问一句睡醒时楼主的嘴巴有没有肿起来

60L
感觉跟看BL小说似的,太赤鸡了

61L
J男友力爆表啊楼主
但你这样让我攻受都站反了,本来我是站温柔攻的

62L
在一起在一起!

63L
我觉得这事没跑了,楼主你情敌确实喜欢你,问题是,你也喜欢你情敌啊

64L
唔,本来想说如果楼主是直男,那就早早拒绝好了,但是楼主果然不像一个直男

65L 楼主
并没有肿起来,真的不是小说
当时我也有觉得很怪异,靠肩膀说不亲密,其实也够亲密
只是,因为J看上去真是直的不能再直,所以我当时也不大惊小怪……
后来想起我靠的是左边,左边有肩甲,他还把肩甲取下来了
我现在真的看什么都充满怀疑

66L
如果是朋友的话,靠几小时肩膀绝对被我丢下去自生自灭了

67L
也对,是恋人之间的容忍度会比较高?
会觉得对方做什么都很可爱且有道理

68L
我觉得我应该把这篇帖子收藏起来……
最近文荒,结果现实比小说还精彩
太棒了!

69L
直男之间不会这么体贴的
绝对啊,是恋人的感觉

70L
不讨厌的下一步,不正是喜欢吗?

71L
莫名觉得楼主好可爱……
充满了怀疑,你绝对是正确的啊,但你之前对J的赞赏也太肉麻了哈哈哈
楼主你是个J吹啊,不过你真的喜欢他吗?

72L 楼主
肉麻吗?不过他确实是厉害的大妖怪
至于喜不喜欢……
如果这次我没有发现那个纸签的事,也不会有这个帖子,J没有说过一丁点这方面的事

73L
怎么感觉有点儿虐

74L
楼主啊,我觉得你真的喜欢你情敌

75L
你们好甜蜜啊,这样还不结婚人干事?

76L 楼主
J之前也说过他内心很细的,所以他有什么想法,我也不清楚
多数妖怪都是单纯的角色,不过J不同吧
昨天因为我已经发现了那件事,起床时和他聊天就有些不自然
对,不知道是妖怪不需要睡觉还是怎样,一起去打御魂都是他叫我起床的,其实我已经起得够早了
头发又长长,梳头发加束发带要花上很久的时间,手也要冻红,J忽然说我帮你梳头发,凶巴巴的让我把手放进被子里
然后就真的帮梳头发了,然后又把头发束起来
动作全程非常温柔。其实以前他也有这样反常的时候
现在觉得反语游戏以前的我完全没发现,不知道在想什么

78L
我也要和楼主一起,变成J吹了
他怎么可以那么有男友力!

79L
重复了无数遍的在一起

80L
我现在就想看到楼主说“此贴终结,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81L
怎么能这么幸福啊
单身狗要被虐哭了,你们虐了我还不在一起,我不依的

82L
全程追下来,觉得楼主最在意的不是男男,而是式神和阴阳师,主贴不也是说的看到隔壁讨论式神和阴阳师究竟该不该在一起才来写的

83L 楼主
只是由这个想到而已…重点还是很苦恼J到底怎么想的
今天和J去打斗技,看他点掉全场的样子很爽快,但还是完全不知道怎么问出来
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84L
我就问一句,J为什么还不推倒楼主?

85L
对啊,一个温柔的人妻受已经在那里了,真是不能理解

86L
看了主贴,在平安京小有名气的阴阳师?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是现实模糊

87L
哈哈哈阴阳师版不是都传楼主是……

88L
那位实在名声很高,如果不是就是在害楼主了

89L
不要爆马甲,不要爆马甲

90L
好希望楼主把标题改成,已经在一起了

91L
我已经把这帖子收藏了……
我也希望明天一早,这帖子的标题就变成我们在一起了

92L
看到这里不由给楼主一个建议
送J一首和歌
如果你真的有些确定自己的心情了的话

93L
可是J就算再怎么细腻,他也是比较粗犷的妖怪吧?
真的会懂和歌的意思吗?

94L
如果J真的喜欢楼主,他会好好收下任何即使在他自己看来意义不明的东西,并且去问很多人,就为了搞清楚这东西的意思

95L
我明白了!这个很好啊!

96L
92哥厉害了,楼主可以采取一下这个建议

97L
况且也说J很细腻,就算不是那个意思,他应该也不是拿出来嘲笑那种没品的家伙吧?

98L
好好好,楼主快看92

99L
转眼就快要破百了

100L
好希望看楼主和J的照片

101L
想太多,楼主做了阴阳师版四年的版主,除了那个声音以外,基本什么都没泄露

102L
哇,楼主怎么还没出现

103L 楼主
我知道了,我会去试一下,明天上ID告诉大家结果

104L
哦哦哦!

105L
楼主这不是变相承认自己喜欢情敌了!

106L
激动人心,你们千万要HE,拜托了!

107L
追到这里真的泪目,想当年也有人对我这么好,结果并没有在一起。楼主你们一定要在一起啊!我遗憾得不行!

108L
楼主可爱,如果没有和J在一起,请私信我!我很乐意的

109L
108不要咒他两,楼主很明显会成功的好不好

110L
对啊,你这样说很不吉利的,话说要等到明天才更新啊,终于停止了疯狂F5

111L
有没有时差党能时刻监控一下楼主更新,顺便第一时间艾特我们哦

112L
我我我!你们去碎觉吧

113L
多谢112哥,啊,只有我一个感觉自己比楼主还紧张吗?

114L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有点紧张得睡不着觉

115L
快去睡啦

116L
好的,养足精力明天才能开心看帖,千万不要虐我呀

117L
现在都半夜了,这帖子居然突然被管理加精了

116L
好棒,飘红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默默窥屏

117L
你说楼主和J现在在做什么?

118L
这个……如果成功了,多半在……

119L
好想知道后续啊

120L
都快去睡觉

121L
睡觉睡觉。但是现在好想哭,希望他们能在一起啊!
不要BE,不要BE

122L
哭也没用,看J什么想法吧

123L
!!!

124L
早上十点,刚刚楼主改签名了

125L
改成了“以后的日子,请多指教”

126L
哇啊!

127L
我冒出来了!我好紧张!看样子是在一起了吗!

128L
脸红红咯///

129L 楼主
谢谢大家等了这么久,是的……
J也喜欢我,麻烦大家了。
这个帖子也算是完结了吧
简单交代一下昨天晚上的事,我把和歌给了J,他很淡定的接了过去
然后我等到了半夜一点,当时他还没过来,心想可能真的是没戏了
想着是不是该去睡,又有点儿难受的睡不着,然后J鞋子就也不穿的闯进来了,看到我又说不出话
他看到我也没睡,很轻的坐到了我旁边,说,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好巧,本大爷也喜欢你
大概就是这样
实在是谢谢大家,理清了我的困惑
唔……
太谢谢了!

130L
甜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呜呜呜,为什么我还没有男朋友

131L
J好臭屁啦,又好可爱!祝福楼主和J,完美结局,撒花!

132L
你们真的好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133L
是的!祝福你们

134L
很好的结局///太棒了你们在一起了

135L
新年吃到的第一颗糖,这也太甜了,不过并不讨厌

136L
你们十点才发,到底发生什么睡得那么晚……

137L
哈哈哈楼上真相

138L
祝福你们,全程真的很温馨很甜蜜,看得我都想恋爱了

139L
声嘶力竭的希望楼主说更多

140L
还不如写他们的小黄文

141L
感谢神一般的92L,@ 92哥

……

——此贴完结,已封——

附:

晴明将写着和歌的纸筏展开,念给坐在面前的酒吞听,各种的典故都被他用轻松的语言进行解释。

即使酒吞对风雅之事毫无兴趣,但情人间的互诉衷情本就是这世上最压倒性的、让人着迷的事物。

他注视着情人端整的五官发呆,阴阳师偶尔笑着问他问题的空隙,酒吞就全凭本能的回答。

也因此,晴明问一句,酒吞也答一句的乖巧状态持续着。

直到晴明忽然问,“帖子里,92楼提建议的人是你吗?”

酒吞说,“是的。”然后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脸色变得通红,而且声音猛的没底气起来,“……你怎么知道的?”

“你放在床头的手机亮起来的锁屏上,全是艾特92的。”

FIN.

评论(40)
热度(3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
写写自己喜欢的人和配对
练笔
云养猫
本人嘴巴很毒
本命是长门和德皇,CP是青火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