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

[论坛体KR]有关我竹马和竹马基友的修罗场(四)

因为刚刚写完精神污染三十题,没有缓过来哦w
№151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诶,
更新了!?
№152 ☆☆☆脑缠粉于XX:XX:XX留言☆☆☆




福利!
№153 ☆☆☆实况厨于XX:XX:XX留言☆☆☆




好棒w
№154 ☆☆☆= =于XX:XX:XX留言☆☆☆




楼楼不是要补番!?
快去!
№155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嗯,看了一下时间
明天……大家不上班?
№156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十二点!
№157 ☆☆☆请允兵于XX:XX:XX留言☆☆☆




明天七点出去上班……
№158 ☆☆☆地铁役于XX:XX:XX留言☆☆☆




那快睡了吧ww我也要上班,不过公司很近
№159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话说明天就是出差最后一天……
№160 ☆☆☆情感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因为后天法定假期太赞!
№161 ☆☆☆西斯空寂心情好于XX:XX:XX留言☆☆☆




hh看来大家都是社会人士
№162 ☆☆☆相亲经验三十年于XX:XX:XX留言☆☆☆




高中生也要早睡早起w
№163 ☆☆☆人妻宅于XX:XX:XX留言☆☆☆




你这BAGA什么时候早起了!?
№164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还真是明显的JQ……
№165 ☆☆☆蝉式堵墙角于XX:XX:XX留言☆☆☆




我情商低,你们秀恩爱也没用
№166 ☆☆☆大王我们亚那拉一卡于XX:XX:XX留言☆☆☆




萌大很高产嘛,会看完实况再去看文的,不过高中生及社会人士们该睡了。
不要小看放假第一天的熬夜,今天熬夜明天就没力气了哦
№167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说得对!
晚安!萌大已看完文,美味!
№168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我凑168楼你不声不响看完了!?
№169 ☆☆☆这还叫我怎么睡觉于XX:XX:XX留言☆☆☆




安啦
鬼,看文去了
№170 ☆☆☆请允兵于XX:XX:XX留言☆☆☆




晚安,楼主亲
№171 ☆☆☆十八神教已光速看完于XX:XX:XX留言☆☆☆




一群秀优越党
可恶!
晚!
安!
№172 ☆☆☆我龟速看文党于XX:XX:XX留言☆☆☆




楼主下啦?
№173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嗯?太太有事吗?
№174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道声晚安w以及总感觉有点不详呢
№175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暗黑向三十题原因?
№176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嗯……先睡了吧,其实我也有工作,原本打算去北海道出差的,但是放弃了
№177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是推里Kiyo说要外出的原因?
№178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对啊,本来打算偶遇的[什么玛丽苏剧情!
№179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听说是去了RTRT家啊,他们感♂情真好啊
№180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对啊w
晚安
№181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萌大晚安
№182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在茫茫帖子中翻出了这个,所以说,没下文啦?
№183 ☆☆☆淘贴爱好者于XX:XX:XX留言☆☆☆




被顶上来了?
№184 ☆☆☆实况厨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会更了吧
何况楼已经歪的不行了[捂脸
№185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这是昨天晚上九点的贴,今天都晚上十点了……
№186 ☆☆☆就算不是小说也请更完于XX:XX:XX留言☆☆☆




窥屏了一会发现没人有办法
其实我加了楼主好友哦
因为我也想知道后续
№187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好心机!
№188 ☆☆☆= =于XX:XX:XX留言☆☆☆




心机八
№189 ☆☆☆永远七十七于XX:XX:XX留言☆☆☆




心机八hhhh
№190 ☆☆☆让我去买包烟于XX:XX:XX留言☆☆☆




189楼精辟!
№191 ☆☆☆汤姆杰瑞党头顶青天于XX:XX:XX留言☆☆☆




191ID怎么回事!?
№192 ☆☆☆= =于XX:XX:XX留言☆☆☆




因为总被人误会为猫鼠党!
我容易吗我
№193 ☆☆☆汤姆杰瑞党头顶青天于XX:XX:XX留言☆☆☆




汤姆杰瑞党是什么[够
№194 ☆☆☆毁童年人干事于XX:XX:XX留言☆☆☆




感觉自己的贴歪的更厉害了,
应十八的意愿来写一下后续
№195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大概是今天去了竹马那里,开门的是他的基友,就是那个痴男啦。
也没干什么,就竹马拉着他向我道了歉,竹马也察觉到不对了[我宁愿他察觉不到
然后就是打了游戏,这两个人都很耍宝,还蛮好玩的,我叫竹马出来讲话了。因为自己大了竹马两岁,有些事都是我照顾的,怎么说,不太希望他这样走下去,因为社会没有那么宽容的……
我有说得很隐晦,其实也希望这两个人可以在一起,因为竹马总是一个人,无论如何一个人在社会上活着总是辛苦吧。虽然只是我作为女孩子的想法,女孩子不就是因为很辛苦才去找男人吗……
他们要坚持下去!
№196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突然沉重了起来……
№197 ☆☆☆= =于XX:XX:XX留言☆☆☆




社会上的确不宽容啊
№198 ☆☆☆宅男子于XX:XX:XX留言☆☆☆




整个人都不好了……
社会上的风气太奇怪了,前些年就完全不允许,这几年就疯狂推崇,因为有些人的疯狂态度,有人现在也完全讨厌上了耽美之类的,但是又碍于社会风气说不出来宁愿随波逐流,不是人人都爱卖腐的
№199 ☆☆☆情感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luli们总是支持与抨击两个极端
№120 ☆☆☆我就笑于XX:XX:XX留言☆☆☆
————
画风转变了,嗯,马上就会完结了吧,我要一打感动大结局!
KR一生推!




评论
热度(18)
杂食
写写自己喜欢的人和配对
练笔
云养猫
本人嘴巴很毒
本命是长门和德皇,CP是青火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