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

[叶修/你]蓝色时间

蓝色时间谈情,红色时间说爱

※爱情旅馆奇遇记,灵感来自深夜剧《Love hotel》,题目灵感来自iri-Blue hour
※关爱叶神,人人有责
※世邀赛圆满结束后,叶修去了一趟H市

01

沿马路穿过市郊的街区和一个沙地公园,就能看到当地有名的旅馆街。

霓虹灯牌和普通的名牌挨挨挤挤的,完全认不清哪个牌子对应哪个入口,街口还有几家小食店。

你在街上转了一圈,准备随意的选择一家普通旅馆。这个时候,你在人群中,和一个穿卫衣的青年突然对视了。

02

你走过去,靠近了他。

说不清你们具体谈了什么,总之就是他问你“怎么了”,你回答“在找旅馆”这样平淡无奇的对话。

连你问他,“要请我去旅馆么?”他也答好。

所以在相遇的半个小时以后,你和完全谈不上熟识的青年一起进了旅馆房间,你坐在床头,他坐对面的沙发。

你开始自我介绍,然后轮到了对方,他说他叫叶修。

叶修是一个奇妙的人,你搞不清楚那种奇妙的气质来源于何方,但能够在拥挤的旅馆街第一时间吸引你的眼球,这本来就证明了他魅力非凡。

而且虽然叶修是男性,但他的态度谈不上主动。

你轻轻揪着床单问,“你今年多大啊?”

叶修回答,“也就二十九吧。”他说话的神情淡淡,眼神也并不黏稠,让你因为生平第一次约陌生男人去旅馆而惴惴不安的心情稍微平复了一点儿,但你对他更好奇了——

他既然好像对你不感兴趣,为什么又要和你一起到旅馆呢?

于是你直接问了,“你是在欲擒故纵吗?”

他笑了,那声音还蛮好听的,你瞪大了眼睛,听叶修摆手说,“没有,没有。”

叶修的态度和话都让你迷惑,但他说那些的时候,显得比之前都真诚。

你得说,如果这真的欲擒故纵,那很成功。因为你开始对这个叶修的青年产生更多好奇心,即使旅馆封闭的空间让身为两人之中体力弱势的你警惕了,你依然想更靠近他。

你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主动的坐到了沙发上,叶修的旁边。“你,怎么都不太爱看我啊?”你羞怯但意外大胆的转头问他。

被问到,叶修只好低头看你,你和他的视线又短暂的对上了,于是你露出一个紧张的笑容,紧张到你自己内心都觉得那笑恐怕有些难看。

只是,叶修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平稳。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而是问,“为什么要让我看?你明明不喜欢。”

你摸不准叶修指的是你不喜欢什么,你确实不喜欢他,可事实上又是存在好感的,而当他看你,你也有感到不喜欢,或者说抗拒,但那并也没有抹灭一些相反意义的情绪。

你现在想在他身上得到一些两性之间独有的反馈。

一些,一点点就好。

只是叶修表现得像是你是他的小妹妹,所以他为你付了旅馆的账单。

你感到懊恼,开始想自己之前为什么不表现得成熟点,而是像个第一次和男人进旅馆的小女孩。

当然,你的确是第一次。

你想,好吧,一切已经发生了,得挽回。你告诉叶修,“其实我没有不喜欢。”

“我有些紧张……但你,你看上去不太在乎我。不是指责,我只是有些不明白,你答应了邀请,还愿意和我一起去爱情旅馆,却不愿意有进一步发展……我有单方面的让你困扰吗?”

可能你那副鼓起勇气的女孩的样子确实有那么一点打动他。叶修回答你,然后反问,“我没有困扰。但你在离家出走吗?”

你回答,“算是吧?我也不知道,我一般和爸妈住。但他们这次介绍的男朋友,我不喜欢,他们却很坚持。呃,大概是这样。”

你折磨沙发上的抱枕,还用它挡住了你的下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眼睛看叶修。

叶修叹气,你一直觉得他说话有种自嘲的意味,现在,他却显得更柔和了。叶修说,“你还在读书?”

你轻声说,“我二十二,都毕业一年了。”你想展示一下你并不小,干脆重读了年龄。

而叶修,他在憋笑。

你先感到生气,再就是无可救药的认为叶修笑得还挺可爱的。你顺着他露出一点笑容,生无可恋的强调,“我不小了。”

因为嘴巴抵在枕头上,你的声音闷闷的,“明明是应该互相理解的家人,却没能支持我,这让我觉得有点难过,还有些寂寞。但是呢,在街上看到你,和你对视的时候,感觉像是一下子就被什么击中了似的,所以我一定想要邀请你过来,不管是说说话,还是什么都好。”

“你有那种感觉吗?叶修哥?”

你看他,发现这个一直游刃有余的青年第一次表现出了一些不自然。

03

气氛融洽的聊天后,你去洗澡,然后穿睡裙从浴室出来。

这时,叶修依然坐在沙发上,在看电视,并没有离开。即使他之前总是一副想要开导你,然后离开的样子,但他似乎是有一点被你动摇了。

你放松的呼一口气,握拳,加油啊!即使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加油干嘛。

总之就是加油。

你再一次坐到了叶修旁边,以一种穿了睡裙,又吹了头发的状态。

上一次和男性建立恋爱关系的记忆,对你来说已经相当久远,你习惯了无所拘束的生活。因为男性都是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不需要过多的考虑自己的形象。

所以虽然你曾经嘴上说之后结婚都听从父母的话,但真的相亲后,需要小心的表现出自己好的一面,你又觉得不适。

但坐在叶修身边,你却是自发的想要表现出自己还不错的一面,并为得到的正面反馈沾沾自喜。

简而言之,你对叶修一见钟情。

你整理心情,试图问自己比较在意的问题,“那个,你住旅馆。所以你是回H市探亲吗?还是旅游的?”

叶修重复了一下探亲这个词,说,“算是吧。”

没想到得到了这种模棱两可的答案,你好奇的“唉”了一声。

叶修从兜里拿出烟,问你,“介意吗?”

你连忙摇头。

叶修点上烟,抽了一口说,“有点儿好事要告诉他呗,可惜他怎么都没办法亲眼看了。”

你一下子就懂了他未竟的话,低头想了想,说,“我也觉得可惜。”

看到你认真的表情,叶修错愕,而后笑着用手指揉了揉你的头。

被他触碰,你胸中顿时涌起一股类似于满足的情感。这样就感到满足了吗,连你自己都为这个一见钟情的程度惊讶。

“小丫头,以后还是不要这样了,不是谁都跟哥似的。”叶修叼着烟教育你,试图让你摆脱绮念。

你看了他一眼,发现叶修一点儿都不看你的睡裙造型,似乎是一副从容大人的样子。

你问他,“叶哥你谈过恋爱吗?”

叶修沉默了,他吐出一个烟,“这不是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吗?”

你感到好奇,“咦,你是电竞选手啊。”

“荣耀的。”叶修说,“算是有点儿名气吧。”

你听他说了很多荣耀的事,其实你根本不懂荣耀,但他说起荣耀时候那种表情的确迷住你了。

你不由感慨,“难怪你的手保养得那么好。”

你发觉到他很被动,本来那该换你打直球的,但你感觉摸摸头很满足,聊天也让你很满足,所以你反而不愿意打破这种氛围。

你们谈天说地,非常非常意外的合得来,到一个让叶修都说自己有些惊讶的程度。

直到时钟指向十点整,叶修提出要离开,而你紧紧抓住了他的一瞬间的犹豫,告诉他,“你睡另一边,可以吧?”

“机会主义啊你。”这样说,叶修却再一次退步了,他答应了你。

你们睡在床的两边,一人盖了一床被子,中途,你蹭过去,从背后抱住了叶修的腰,而叶修叹了口气,“妹子……”

他的话说得你脸颊发红,但叶修又转回来,一下子将你抱在怀里的举动让你惊喜不已。

这是一个非常温暖,充满烟草气味的怀抱,可他没有再进一步,你感到失落。

可你还是以这几天以来最安定的状态进入了睡眠。

04

当你从旅馆的房间醒来时,天光大亮,旁边的位置空荡荡的。

叶修已经不在了,意识到这个,你失落了一秒,直到你看到床头的柜子上的室内电话显示屏上已拨号未拨出的号码。

那是他的……QQ号码?

END




起初是想用叶神为男主角,设置一个陌生男女慢慢贴近彼此的场景,不知道算是成功还是失败,姑且就这样发出去了……

大概就是这样,平淡的讲述邂逅的二人称同人小说,谢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27)
杂食
写写自己喜欢的人和配对
练笔
云养猫
本人嘴巴很毒
本命是长门和德皇,CP是青火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