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

[罗路]你们看今年的情热大陆了吗?

论坛体

海贼世界大通网加海贼们的后援团发达设定

情热大陆是职业人物纪录片,也就是作为为各个行业的优秀人士做纪录片

双船长和大家都很可爱,而且有些平淡,以这样设定写的文章

一发3k完

娱乐八卦>灌水区

1L 楼主
是这样的,最近这个节目的一个工作人员和节目组因为薪酬的关系开始了年初大戏,吵来吵去不消停
因为看到下面很多情热大陆的粉,好奇这个节目怎么那么火?于是去看了
发现今年介绍的人物职业居然是海贼……

2L
去年八月刊不是也请了海军吗?

3L 楼主
那不一样吧?至少海军是合法的,我可是在网上搜索到了这一期海贼的悬赏金,那真是一个不得了的数字啊
[贴图]

4L
稍微看得出来,楼主已经落后于世界了

5L 楼主
咳咳,请不要这么说……
虽然我的确不太爱用社交网络

6L
最近这些海贼……
好多人气比娱乐明星还要高吧,还有后援会什么的

7L
楼上忘了一点,那些人气比娱乐明星高的颜值不仅赞,而且身材也很好

8L
是啊……
这期纪录片的海贼团里,有一个帅哥甚至是王子……

9L
山治吧?

10L 楼主
山治是金色头发的那个海贼吗……作为同事在纪录片里出现过一次

11L
是他,草帽海贼团里有很多还不错的男人啊

12L
嘛,必须盛赞一下山治的帅……虽然我个人喜欢可爱款的,比如这次纪录片的主角路飞

13L
那笑容确实sunny哦

14L 楼主
路飞虽然是海贼,但不会让人害怕呢
气质上很无害

15L
所以即使好像泡到了七武海的女帝,都没有男人觉得他是威胁

16L 楼主
又可爱又强悍的男人是梦想……
但是啊,我稍微看了一下草帽团的悬赏,这次出现在纪录片里,有一个人不是这个团的啊
他是谁?
[贴图]

17L
哇,这个人……

18L
我帮楼上补充
充分发挥了结盟即结婚的感觉

19L
你们太坏了,都不说他是谁XD,我来回答楼主
那是特拉法尔加罗,红心海盗团的团长

20L 楼主
唔哇感谢!
我觉得他有点儿小帅

21L
嗯……他和草帽一伙似乎关系很好,是很棒的男人哦

22L
单纯从身材上看吗……

23L
以德雷斯萨罗居民的立场

24L
挺有说服力嘛这个
话说,你们那里现在治安有好一点儿吗?

25L
好多了
稍微体会到了普通市民的感觉(笑
真是多亏了他们啊

26L 楼主
我去看了一下特拉法尔加罗的资料
原来他是路飞的同盟啊,怪不得会出现在纪录片里

27L
那样说也可以
只是楼主要知道世界上有他们两个的CP后援会存在

28L 楼主
诶诶……
这其实不错啦,反正只是单纯的欣赏帅哥
我还是第一次接触情热大陆这个节目,没想到相当不错嘛

29L
去年八月情热大陆的海军职业人物也长得很帅,比较内敛的type
推荐!

30L
那个……好像是叫克比?

31L
啊啦,我关注了他的推特
[贴图]

32L
听说那一期以后很多妹子相亲时要求男方是海军呢
这一期海贼职业估计也是一样的
充满冒险,男人味,还有可爱的海贼
真是不得了

33L
我的菜是路飞!
怦然心动啊……对我这种老阿姨来说,果然男人还是得阳光爽朗才行
捧脸

34L 楼主
特拉法尔加和路飞有推特吗?

35L
遗憾的说,没有

36L
毕竟要是被定位那就麻烦了吧
这个网络时代偶尔也挺糟糕的

37L
是的,克比有推特大概是因为他毕竟是海军

38L 楼主
好遗憾阿

39L 楼主
查看资料,路飞他们真是做过许多不得了的事情啊
是英雄啊英雄

40L
当然是英雄啦,想必纪录片的导演也是怀着这种心情来拍的吧
这一期的情热大陆很让人感动

41L
是的,即使好像是糟糕的职业,人们的心却都是闪着光芒的啊

42L
啊……
要死了,好羡慕情热大陆的工作人员能在桑尼号上呆那么多天

43L
也不多吧,整体纪录片就三十分钟,拍摄周期还是很短的
……话虽如此,还是羡慕

44L
当然了,工作人员们可是拍了不少私照
听说官推上是付了钱,才公布了一些不妨碍别人的私照的

45L 楼主
我去翻官推!

46L
ww楼主太可爱了,这就冒出来了

47L
聊到官推的图上面了
有句我一直憋在心里的话我必须要说——你们不觉得这张有哪里不对吗
[贴图]

48L
不就是晚上很普通开宴会的图吗?草帽海贼团都在吧?

49L
实在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对

50L
不对的地方是路飞笑得太可爱让我心都抽搐了一下(x

51L 楼主
我知道
是不是路飞身后的背景太黑了?

52L
等等,你这么说来,确实是非常黑……

53L
那不是太黑了,好像是人的衣服?
因为这个照片最上只拍到路飞的脑袋顶,如果那是人的衣服的话,应该是比路飞高很多,所以导致头都没有入镜

54L
……你们没发现放在路飞左手边的帽子吗?
那是罗的
本来我还在想他人呢

55L

这么一说
感觉他们紧紧的贴在一起呀

56L
[贴图]
稍微调了一下亮度
确实是

57L
这么劲爆的事怎么都没人发现……我对你们太失望了!

58L
纠结的说,我把罗当背景板了

59L
好难发现这个啊
看得出来拍摄那天天色很黑,摄影师又是聚焦中间篝火拍的
大家都比较模糊啊

60L 楼主
亲密的靠在一起,所以说他们关系很好这句话没错,咳咳

61L
我坚持说一句这是兄弟之情

62L
///
兄弟之情

63L
不管怎么说
情热大陆确实拍得很好啊,虽然好像工资很少

64L
看他们吵到现在,双方言辞都很激烈

65L
那个工作人员不是说今天要放点东西出来吗?

66L 楼主
是的,还没放

67L
听说是放了会给节目组带来灾难的东西呢

68L
好奇那是什么?

69L
可能是节目组一些内部的龌蹉

70L
也可能是嘉宾一些表里不一的地方,怎么说呢,虽然是前工作人员泄露的,但节目组的信誉果然要受损呢

……

80L
……!
放了,这……

81L
好多明星的照片
还有骂助理的,怎么想到要在相机里留下这个的?
看来是早有私怨想报复社会

82L
哇哇哇,我也看到了……这个量,节目组要气死了吧

83L
只是,给我等一下!
海贼的第一张照片是p的吗?

84L
……负责任的讲
不是

85L
……

86L 楼主
……

87L
……
啊啊啊啊!
他怎么拍出这个的!

88L
罗和路飞竟然在kiss……
我要昏厥了

89L
哇的一声哭出来,我男神和我老公在一起了

90L
不是拍,要是拍肯定会被当场发现
以那种像素来说,应该是摄影中的截图
不过草帽他们肯定也不在意就是了,不然不会随便被摄影下来

91L
意思是他们不介意公开吗
幸福的笑了

92L
啊啊啊啊啊啊我已死……
昨天还在写同人文
我写什么同人文啊我,反正都甜不过官方

93L
官方揪住了同人的脑袋:学着点儿

94L
哇的一声发出超开心的哭泣声
我粉的cp他成真了…
看来我的奶不是毒奶

95L
狠狠地在我的手臂上掐了三下
不是梦啊!
我要下楼跑圈圈呜呜呜

96L 楼主
事情发展得好快,跟不过来了
我们要……祝福新人?

97L
楼主,不是结婚啦……(笑

98L
喜大普奔喜闻乐见喜极而泣

99L
你们还不去看后面几张照片,全是秀恩爱好吗?
要么是路飞躺在罗怀里,要么是两个人靠过来靠过去w
怒撕同人本

100L
我的人生已经没有什么渴望的了
升天中

101L
感谢节目组的这场斗争
看到了本来绝对不可能看到的东西啊!
这辈子值了

102L 楼主
他们看上去很幸福啊
我喜欢在一起时候的温柔眼神

103L
被强行塞了一嘴巴狗粮

104L
有节目组其他工作人员出来说罗路的事了
说他们是亲密的恋人关系,这也是没办法的,总是黏在一起所以才被拍了

105L
羡慕节目组能看到这个!
我的脑袋嫉妒得要炸开了

106L
工作人员还说罗面对路飞和面对别人的表情不同呢

107L
暴哭
罗和路飞太可爱了,好想成为他们头顶上的帽子

108L
冷静一点儿……
这楼好像慢慢变成罗路相关楼了

109L 楼主
哈哈哈其实我一开始也是想说这个啦,因为纪录片里罗一闪而过的画面就是他和路飞靠得很近
当时我就想到了奇怪的事,工作人员解释他们热恋的推特很有趣……
我在想,会不会是时时刻刻都黏在一起,这是唯一能放出来,不那么闪的一幕
即使我看来已经够闪了///

110L
单身狗拒绝放闪啦
然我喜

111L
我有预感今年的海贼职业情热大陆会被好多人二刷三刷四刷
本来今年就是历届人气最高的一次纪录片了

112L 楼主
那也很好吧?

113L
他们能不能对外宣布一句我们在一起了啊……!
暴风哭泣

114L
……没准有可能,以路飞的乱来程度的话

……

——此贴终结——

※※※

附赠的房间:

“啊……这可真是……”娜美稍微有点头疼的看着手机,再一次庆幸某人和某人既不玩论坛,也不玩推特。

万一他们玩了的话?说不定真的会发生上传笑容灿烂的我们在一起了之类的宣言吧?

不,笑容灿烂的只会有一个人。

“特拉男!看这里!”

船舷处传来路飞大呼小叫的声音,然后是罗略显无奈的声音。

……拿他们没办法。

娜美再一次觉得,为船长的恋爱情况担心,真是一种幸福的负担。

FIN.

评论(2)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
写写自己喜欢的人和配对
练笔
云养猫
本人嘴巴很毒
本命是长门和德皇,CP是青火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