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

[论坛体]关于整垮亲戚家孩子的妄想(三)

觉得楼主在编基佬段子湖绿我们…

我就想问你们有联谊时被找到伴的朋友丢下

然后早晨在马路上醒来的经历吗?

№171 ☆☆☆西西西斯空祭于XX:XX:XX留言☆☆☆

>>171

好快的手速,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麒麟臂?

№172 ☆☆☆战斗力负五于XX:XX:XX留言☆☆☆

丢下妹子和汉子跑了

我树洞版最看不起的行为…

以后只能24小时捡肥皂或者丢肥皂的那种基佬

№173 ☆☆☆砰砰砰于XX:XX:XX留言☆☆☆

喝醉了之后送回家有没有做点坏事呢?

楼主刚好卡到毫无爆点的地方

太二逼了

№174 ☆☆☆茶叶蛋高贵的泡沫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丢下妹子呢。

难以理解。。。

№175 ☆☆☆你的安全裤于XX:XX:XX留言☆☆☆

>>171

友情三年抵不过妹子一眼…

№176 ☆☆☆破喉咙于XX:XX:XX留言☆☆☆

>>171

没啥丢不丢的…

毕竟朋友能找到看顺眼的妹子也不容易,所谓宅男的痛苦

№177 ☆☆☆吃香蕉吧你于XX:XX:XX留言☆☆☆

不要喝醉了被对自己有企图的男人送回家啊

№178 ☆☆☆= =于XX:XX:XX留言☆☆☆

第一回看见这爆料楼有点粉红啊

楼主还有没有料了…

№179 ☆☆☆小兰兰于XX:XX:XX留言☆☆☆

>>171

很简单,争取在联谊之前把朋友上了就好

№180 ☆☆☆只有基佬知道的世界于XX:XX:XX留言☆☆☆

>>177

毕竟妹子之间的关系都是一层一层的

支援朋友这一回,下一次妹子介绍朋友就能轮到你了

№181 ☆☆☆村口黄师傅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他们还没有出柜?

№182 ☆☆☆王啪啪是个碧池于XX:XX:XX留言☆☆☆

>>181

笨蛋你们不会搅基吗?

№183 ☆☆☆正直男于XX:XX:XX留言☆☆☆

>>182

我从你的话中读出了森森的嫉妒与羡慕…

说这么多只想问一句:搅基吗?

№184 ☆☆☆我的bb时尚最时尚于XX:XX:XX留言☆☆☆

我从未见过如楼主般厚颜无耻之人……

一边说着他们必定是直男一边宣传搞基

听清楚:

直男绝不可能丢下妹子啊!

№185 ☆☆☆小伙伴,搞基吗于XX:XX:XX留言☆☆☆

第一次在树洞版骂人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86 ☆☆☆从不恶意卖萌于XX:XX:XX留言☆☆☆ 

吓得我都登上账号了……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10086

№187 ☆☆☆回旋炮的中二病于XX:XX:XX留言☆☆☆ 

终于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了……

№188 ☆☆☆七条的秘密于XX:XX:XX留言☆☆☆ 

我突然想起一个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89 ☆☆☆一米二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楼上和楼上上这两个破坏队形的无耻之人……

№190 ☆☆☆以身为盾谁人可破于XX:XX:XX留言☆☆☆ 

>>185

你这么说起来搞得我也敏感了……

汗…

他们按理说都是女朋友不断的那种人耶…

№191 ☆☆☆暴躁的棉花糖机于XX:XX:XX留言☆☆☆

脑补出了一段三十万字的虐文……

捂脸

№192 ☆☆☆战斗力负五于XX:XX:XX留言☆☆☆ 

面瘫脸……

楼主就像一边说着自己是直男一边在摸舍友大腿的人一样可恶

№193 ☆☆☆小伙伴,搞基吗于XX:XX:XX留言☆☆☆ 

女朋友不断的富二代也会如同屌丝一样注意舍友吗!…

最近突然发现我的舍友白白净净的很可爱……

№194 ☆☆☆= =于XX:XX:XX留言☆☆☆ 

我能说我们学校澡堂是没挂帘子,一个喷头,然后排着队洗吗

都不敢捡肥皂

№195 ☆☆☆小兰兰于XX:XX:XX留言☆☆☆ 

>>195

我们是艺术学院~

你懂,基佬真的不少,如果这样搞,估计每天上午都看见一批菊花残的少年……

№196 ☆☆☆暴躁的棉花糖机于XX:XX:XX留言☆☆☆ 

你们说他是基佬,那就看看黑历史……

基友同学以前拍照露了腋毛……

说这是基佬习性,但我倒是不怎么懂啦

富二代感觉他神马都懂但还是愿意哄着身边的艺校妹子的样子

基友同学就是探班的这次在拍一个自己接的电视剧……他胆子真的好大,虽然这电视剧后台大到公司不敢对着发火……

可感觉他们公司要对他暴怒了XD

№197 ☆☆☆暴躁的棉花糖机于XX:XX:XX留言☆☆☆ 

后台是芒果?央视?

№198 ☆☆☆西西西斯空祭于XX:XX:XX留言☆☆☆ 

演员私人接单子算是违约吧?

算是明白那个有点野心是怎么回事了

№199 ☆☆☆清煮王大治于XX:XX:XX留言☆☆☆ 

你们列一列最近地方卫视和央台在拍的电视剧呗,再看下小鲜肉有哪些

我是懒,伸手求大神

№200 ☆☆☆碗里的人妻于XX:XX:XX留言☆☆☆ 

感觉楼主这楼如果非湖绿就瞬间危险起来了~…

№201 ☆☆☆pony于XX:XX:XX留言☆☆☆ 

>>199

我只能跟你说在他们公司有点野心还是好事……

他们毕竟一哥一姐都饱和了,然后我有一个非常喜欢长的帅的明星,不知道时运不济还是怎样一直都搓磨着……

很久之前一姐一哥一起拍的改编电视剧里面他居然只是个路人……还是貌似用来促进男女主角感情的那种路人

№202 ☆☆☆暴躁的棉花糖机于XX:XX:XX留言☆☆☆ 

>>201

事到如今还没说出来我也感谢你们

毕竟这个线索已经很明显了

咱们就心知肚明别说

毕竟说了我就不好爆了

№203 ☆☆☆暴躁的棉花糖机于XX:XX:XX留言☆☆☆ 

基友的性格吧,我之前说得太宽泛了

他在一众艺校生里面不算最活跃的人,但绝对运气不错,比如那个公司一般人还是不能去的,他们肯定是考虑了多方面的因素

当然这里面也有一个作者的好意……

№204 ☆☆☆暴躁的棉花糖机于XX:XX:XX留言☆☆☆ 

F5?

№205 ☆☆☆pony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楼主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虽然也觉得多半是他了……

那个剧是央视的舞乐传奇?

№206 ☆☆☆西西西斯空祭于XX:XX:XX留言☆☆☆ 

我去网上看看那个电视剧

№207 ☆☆☆清煮王大治于XX:XX:XX留言☆☆☆ 

就是吧

唐人一哥一姐嘛

搓磨的帅哥是老袁?

№208 ☆☆☆战略性呵呵哒于XX:XX:XX留言☆☆☆ 

听楼主这么一说猜出来也毫无爆点啊

主要怎么不说他们疯狂做爱之类的消息……

№209 ☆☆☆喝酸奶不舔盖于XX:XX:XX留言☆☆☆ 

>>209

我要是知道他们疯狂做爱还在网上爆了那我也炸了……

再见…酸奶同学

№210 ☆☆☆暴躁的爆米花机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发现一个不合常理的地方…

既然楼主都觉得正常了,那富二代久经事情的爹娘怎么会大惊小怪呢!?

别扯小说,见识多了圈子高了自然不一样

№211 ☆☆☆Xi sheep sheep于XX:XX:XX留言☆☆☆ 

你们居然都这么淡定?

我是觉得F5怎么会是基佬啊!

他不是花心得不行吗这汉子?

№212 ☆☆☆你好萌于XX:XX:XX留言☆☆☆ 

感受到了黑子的腐臭味……

树洞版是用来吐槽的,要好好爱护

楼上套上正牌号咱们一起谈谈人生

№213 ☆☆☆= =于XX:XX:XX留言☆☆☆ 

怎么觉得娱乐版的人要进来了……

别呀,这不就是一篇吐槽好基友之间感人至深的基情的帖子吗?

№214 ☆☆☆西西西斯空祭于XX:XX:XX留言☆☆☆ 

反正我是觉得吧

只要F5不回应,掀不起什么浪花的

而且感觉那个富二代很牛掰的样子,买个营销号分分钟吧

№215 ☆☆☆哎哟没丁丁哟于XX:XX:XX留言☆☆☆ 

对啊

查了一下他资料

楼主是上戏老师?看来是个美女。

而且有钱到不说就有人开方便之门的家庭……

确实牛掰啊

№216 ☆☆☆碗里的人妻于XX:XX:XX留言☆☆☆ 

对于流言明星不回应其实是最好的……我赞成

有些人也只能在微博上逞逞威风了

№217 ☆☆☆喵星人上头条联合会于XX:XX:XX留言☆☆☆ 

>>211

亲爱的所以必然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发生了啊!!!

№218 ☆☆☆暴躁的棉花糖机于XX:XX:XX留言☆☆☆ 

好吧,现在片场里富二代去了,而且还呼朋引伴了一堆人

我和我男友功成身退……

这帖子,封了吧

因为结束了所以帖子没用了

№219 ☆☆☆暴躁的棉花糖机于XX:XX:XX留言☆☆☆ 

啥!?

№220 ☆☆☆喝酸奶不舔盖于XX:XX:XX留言☆☆☆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221 ☆☆☆直男保护协会于XX:XX:XX留言☆☆☆ 

没搞错……

隔壁运动版的推特搬运更新了……而且棉花糖ID都改回梅西一生推了

同志们撤了

№222 ☆☆☆清煮王大治于XX:XX:XX留言☆☆☆ 

哈……

不知道说什么了

№223 ☆☆☆碗里的人妻于XX:XX:XX留言☆☆☆ 

我才过来这楼就封了……

捂脸好绝望

№224 ☆☆☆八一八小能手于XX:XX:XX留言☆☆☆ 

听说这是运动版的搬运大手的楼呢,可信度不错

我居然错过了!!

№225 ☆☆☆八一八小能手于XX:XX:XX留言☆☆☆ 

——TBC——

没完结,没完结,这不是高潮('∀')~

对了有梗的疑问请评论见

评论(7)
热度(14)
杂食
写写自己喜欢的人和配对
练笔
云养猫
本人嘴巴很毒
本命是长门和德皇,CP是青火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