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

[论坛体KR]有关我竹马和竹马基友的修罗场(完)

不要说小luli,太不尊重人了,人不听劝你不能和他们一样
№201 ☆☆☆= =于XX:XX:XX留言☆☆☆




也对,我不说了
№202 ☆☆☆我就笑于XX:XX:XX留言☆☆☆




楼主一直很焦躁的样子,原来在担心这个……
№203 ☆☆☆十八神教心情低落于XX:XX:XX留言☆☆☆




怎么都这么丧气的样子,打起点精神啊!
№204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我从昨天的贴一直追到今天的贴,就是想看到一个开心的结局,这么消沉算什么!?
何况楼主干嘛对自己竹马那么担忧!
他好歹也是个成年人了,既然决定要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也知道担起责任,我不认为他会因为楼主的一句话就放弃。
这就是恋爱啊!
№205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哭……
№206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肩膀借你
№207 ☆☆☆宅男子于XX:XX:XX留言☆☆☆





其实女孩子少哭比较好,越哭越丑来着……
№208 ☆☆☆宅男子于XX:XX:XX留言☆☆☆




去死啦!
帅不过三秒!
№209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204楼很正能量啊,
听楼主说话想起了黑历史来着
№210 ☆☆☆= =于XX:XX:XX留言☆☆☆




难道都是男孩子?
有些事情实在无法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呢,比如男方的家境一类
结果现在我还很怀念这个人,和他在一起就是比较开心
失去了完全是我自作自受
№211 ☆☆☆少女心于XX:XX:XX留言☆☆☆




不是哦
混这贴的多半女孩子,毕竟都追了萌大的,
我难过的原因从某种意义上和211楼亲一样
№212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也对,听204楼说了就觉得是这样呢,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离开竹马家的时候还没有想哭,现在就这样哭出来了。
№213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气
怎么越说还越来劲了
看不下去啦
怒哭中
№214 ☆☆☆就不出此贴于XX:XX:XX留言☆☆☆




我下了,反正就幸福大结局啦,我……
相信他们的
№215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楼主分明就很担心……
№216 ☆☆☆情感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各自散了吧,明明假期第一天就不开心了
№217 ☆☆☆= =于XX:XX:XX留言☆☆☆




啊,真是的
[叉腰
№218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上来就是这种事!
沉下去别起来了!
№219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我不回贴了
快沉!
№220 ☆☆☆泪点低到底于XX:XX:XX留言☆☆☆




沉!
№221 ☆☆☆手贱点进来于XX:XX:XX留言☆☆☆





现在是凌晨三点,我要把你们都@出来!
两点的时候因为哭得眼睛红红没法睡了,接到竹马基友的电话,那个白目!
他说了自己的一大堆工资喜好,我听这种东西干嘛,喜欢玩furby,fijit和FFF是什么喜好啦,什么叫谢谢游戏让他遇见竹马啦,就算说你会从北海道搬来关东不和竹马远距离恋爱也不会把他轻易交给你,何况你这家伙是一个喜欢玩挑染的帅哥,帅哥都是不靠谱的,什么叫一起做完全是闲聊的全身radio可以录很多期啊,没人收听那种奇怪节目的!
但他居然对我说超级喜欢竹马的,希望得到家人的祝福,干嘛对我说这种东西!
我不会说出来的!
祝福你们两个笨蛋!
笨蛋和笨蛋一定能在一起!
№222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我去睡了,听了这话感觉能睡二十四小时不醒!
怎么开心得又哭了……
№223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楼主,等一下!
№224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
我惊呆了!
№225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Kiyo在推上的确说他因为Reto桑的邀请去了关东……说什么必须要他帮忙的事
№226 ☆☆☆实况厨于XX:XX:XX留言☆☆☆




而且Reto的推上抱怨了公司联谊的事吧……
№227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刚刚更新的Kiyo推上说什么被喜欢的人的家人认可了,用开玩笑的语气……
№228 ☆☆☆宅男子于XX:XX:XX留言☆☆☆




叫楼主回来删除帖子,爆出来真事来了……而且还是这两个人
№229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楼主已经下了
№230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版主呢@王不见王
№231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版主为了规律生活一点准时睡,九点起来……副版主没删帖权……
№232 ☆☆☆宅男子于XX:XX:XX留言☆☆☆




怎么办?
№233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刷贴
№234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忘了论坛有个自动删除这种恶意刷贴的系统?
№235 ☆☆☆宅男子于XX:XX:XX留言☆☆☆




顶别的贴?
№236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只有这样了,虽然因为某种原因这板块的贴很少……
№237 ☆☆☆宅男子于XX:XX:XX留言☆☆☆




只有这样了,不要再在这个贴上刷了
№238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我艹
№239 ☆☆☆宅男子于XX:XX:XX留言☆☆☆




七点左右被爆出来了,不知道是哪个逛论坛的Kiyo粉丝
№240 ☆☆☆宅男子于XX:XX:XX留言☆☆☆




看到了,现在推特上刷爆了
№241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现在副版主封号封了好多……
№242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好多人在那两个人的推特上留言……
№243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因为Kiyo的有些粉丝不很理智啊
№244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我就说感觉不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245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帖子还删不?
№246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被截图了
№247 ☆☆☆宅男子于XX:XX:XX留言☆☆☆




烦死了,没蒙混过去
他们要怎么办啊
№248 ☆☆☆西斯空寂于XX:XX:XX留言☆☆☆




相信他们自己啦!
№249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不能怪楼主,谁也没想到会这样……
№250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等会还是叫版主删帖,我去私信楼主,叫她和那两个人说说吧
№251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现实————



 “对不起……”女孩子的声音从话筒一边传来,他稍微的叹了口气,“没关系哦。”



 费尽力气安慰完青梅之后挂断电话,他的眼神望向老神在在靠在沙发上发呆的Kiyo,“那么,我们怎么办呢?”



 “当然是向他们证明我们就是那种关系!”Kiyo阳光灿烂的笑了。



 “你这家伙……”他有点头痛。



 “你不负责任吗?”Kiyo打断了他的话,看向他的眼神明白又坦诚。



 他低下了头。



 “喂!”Kiyo有些慌乱。



 “我只是觉得自己有点太不诚实了”,满足了心中小小的恶趣味,他抬起头来,“那就这样吧。”




 “这样是哪样啦!”来自得寸进尺的某人。




 “坚决不说第二遍!”




 总之两只小天使今天也安定的恩爱着呢ww
——END——

完结了???

反正虽然各种逻辑不通还是完结了。

这篇同人文章的两个主角在大天朝不是很出名的样子,其实“实况厨”就是我!两个主角都是日本大型弹幕网站niconico的up主,实况的游戏一级棒!

所以求推广吧。

Retoruto有百度百科

Kiyo资料比较少,可以去百度贴吧“最强兵器俺达”了解动态
 
RTRT的实况在b站有翻译组,具体搜索“Retoruto全力应援汉化字幕组”

那么,文章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23)
杂食
写写自己喜欢的人和配对
练笔
云养猫
本人嘴巴很毒
本命是长门和德皇,CP是青火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