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

[论坛体KR]有关我竹马和竹马基友的修罗场(三)

那么,楼主到底干嘛去了?
№101 ☆☆☆带我装逼带我飞于XX:XX:XX留言☆☆☆




感觉到了一股浓浓的弗拉格意味的我是一个人!?
№102 ☆☆☆自立弗拉格于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103 ☆☆☆水水水水水于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ブ
№104 ☆☆☆实况厨于XX:XX:XX留言☆☆☆



你真的不是一个人!
所以说,楼主和竹马基友对决啦?
№105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看到了结局……
№106 ☆☆☆弗拉格综合症于XX:XX:XX留言☆☆☆



106楼久病成良医已超神w
№107 ☆☆☆= =于XX:XX:XX留言☆☆☆



话说,没人关心一夜七次的脸滚键盘?
№108 ☆☆☆小伙伴求组队于XX:XX:XX留言☆☆☆



多半是一夜七次家的太后大人啦
№109 ☆☆☆真相帝于XX:XX:XX留言☆☆☆



也有可能是小树林play
№110 ☆☆☆总裁惨死小树林于XX:XX:XX留言☆☆☆



玩着手机的时候从旁边的树丛里伸出一只手……
№111 ☆☆☆不用太感谢我于XX:XX:XX留言☆☆☆



!
№112 ☆☆☆= =于XX:XX:XX留言☆☆☆



我凑!吓死人了!
№113 ☆☆☆玩手机的宅男于XX:XX:XX留言☆☆☆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114 ☆☆☆软萌萌于XX:XX:XX留言☆☆☆



快出来让我感!谢!你!
№115 ☆☆☆妹子呵呵哒于XX:XX:XX留言☆☆☆



打不死你111楼
№116 ☆☆☆最炫御姐风于XX:XX:XX留言☆☆☆



我发现上面几楼混入了奇怪的东西……
№117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看到狂三条件反射找宅男……果然
№118 ☆☆☆男人就爱818于XX:XX:XX留言☆☆☆



秀死快
№119 ☆☆☆就爱烧烧烧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突然觉得自己输给了竹马
而且是在女子力上
№120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攻受立见
№121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诶,失踪人口的双回归
№122 ☆☆☆FFF预备团员于XX:XX:XX留言☆☆☆




输在女子力上那是什么鬼www
№123 ☆☆☆放荡不羁爱男男于XX:XX:XX留言☆☆☆




求后续
№124 ☆☆☆说出你的不开心让我开心一下于XX:XX:XX留言☆☆☆




看到楼上的ID瞬间就不想说了[捂脸
№125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不,楼主大大酷爱说啊,我们会做出一个悲伤的表情[够
№126 ☆☆☆一起来开心于XX:XX:XX留言☆☆☆




想看楼主竹马和基友的互动呢,竹马是人妻受吗
№127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萌大是来找素材的?
楼主别卖关子啦,我的F5已饥渴难耐
№128 ☆☆☆弗拉格综合症于XX:XX:XX留言☆☆☆




大概是联谊结束了后楼主和竹马以及竹马基友回家,楼主站在一旁听那两个人讲话……
不知道那个病娇男说了什么,竹马的脸就红了啊
就红了啊
红了啊
了啊

现在回想起那一幕依旧庆幸我对这两人没有什么特别感受呢
№129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楼主接受现实了?
№130 ☆☆☆水水水水水于XX:XX:XX留言☆☆☆




楼主回归腐女子怀抱了?
№132 ☆☆☆是腐女不是直女于XX:XX:XX留言☆☆☆




132楼,我没有哦,因为总感觉不靠谱的样子,网上认识的,还是个帅哥,怎么看都是渣渣的节奏啊。
竹马他,是个傲娇加神蠢哦
№133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楼主很有行动力的样子,表示支持,现在的gay圈确实很乱啊
№134 ☆☆☆狂三一生推于XX:XX:XX留言☆☆☆




就是啊,骗色什么的自认倒霉
№135 ☆☆☆情感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还有骗财的……
№136 ☆☆☆来一炮!于XX:XX:XX留言☆☆☆




诶,万一是真心的呢?
№137 ☆☆☆为了世界的和平与美好于XX:XX:XX留言☆☆☆




我不烧

№138 ☆☆☆就爱烧烧烧于XX:XX:XX留言☆☆☆




大概是吧弗拉格亲,但是被楼主讲的竹马和基友的故事吸引了呢,感觉有点不太好的直感
№139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诶,萌大写了很多nico实况主同人文呢,也进化到掌握笔下小受特殊技能的一面了ww
№140 ☆☆☆实况厨于XX:XX:XX留言☆☆☆




是Retoruto受段子吗?
萌大大虽然有写很多,但最偏爱的还是KiyoXRetoruto吧
№141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十八也有看文学版?
№142 ☆☆☆重点不对于XX:XX:XX留言☆☆☆




嗯,虽然是混情感版的但偶尔也看一下这个
№143 ☆☆☆十八神教于XX:XX:XX留言☆☆☆




又歪了。
但是我看吐槽也蛮开心的,有时间回去看一下萌大大的文和相关实况什么的
萌大是担心竹马基友问题?其实他看上去还是很靠谱的,也不是说帅就没问题,就是给人满可靠的感觉,我竹马直感很准哦,跟那个实况主蛮像的,所以久而久之我就练出来了
我要怎样只是出于某种担心吧,竹马真的是不太让人放的下心的存在,连菜也做不好哦,照这种进度看来找不到女朋友找个男朋友也不错
№144 ☆☆☆神烦修罗场于XX:XX:XX留言☆☆☆




修罗场亲好像竹马的妈妈哦
№145 ☆☆☆= =于XX:XX:XX留言☆☆☆




妈妈[噗
№146 ☆☆☆一个XX的宅男于XX:XX:XX留言☆☆☆




妈妈[什么鬼
№147 ☆☆☆一夜七次与一次一夜于XX:XX:XX留言☆☆☆




好贴切这个比喻ww
№148 ☆☆☆大水货于XX:XX:XX留言☆☆☆




啊,我不是指这个的,不过听你这么说觉得有很多灵感冒出来了呢,谢谢楼主亲
№149 ☆☆☆萌萌段子手于XX:XX:XX留言☆☆☆




149楼是大神?感觉好高冷
№150 ☆☆☆厕所吾爱于XX:XX:XX留言☆☆☆


————TBC————
终于记得打上未完记号
看来我还是没到无药可救的地步?
KR写得顺畅,没人分享好悲剧,
但是为了心里的cp
我一定不会坑!

评论
热度(22)
杂食
写写自己喜欢的人和配对
练笔
云养猫
本人嘴巴很毒
本命是长门和德皇,CP是青火

关注的博客